【牧春牧】他们-116(短篇集)

【请坐】


“阿牧!这里这里!”

难得各自的客户都看同一栋公寓。牧负责的那家结束得晚,出来时,春田已经在马路对面等了好一会。

“抱歉,”他小跑过来,“等很久了吧。”

“没啊。”搂着包的春田站起来,递出一瓶水,“客户怎么样?”

“还行。”他旋瓶盖,发现已经拧好了,“约了明天看下一处。”

“我这边也是——哦你要不坐会?”春田把怀里的包往自己旁边一搁,拍了拍,自己在旁边坐下,抬头看过来,“嗯,请坐。”

“诶?”

“没关系,干净的。”

“不是,”牧的目光落到他身上,“你直接坐花坛上——要不你坐我的包吧。”

“没事哒,”春田又拍了拍手边的包,“坐吧坐吧。”

那~~不客气了。

夕阳橙红如泼下的颜料。哪家幼稚园的孩子们结队回校,路过他们时挥小手打招呼。两人也挥手回礼,凉风拂过,舒服得让人想闭眼。

牧松开领带,仰起脸深深呼吸。浓郁的色彩涂上他的睫毛,嘴唇,喉结……春田一时挪不开眼。

怎么这么好看。

他像织物,爱意浸润上来,蔓延到他的眼角眉梢,沉甸甸的,却满心欢喜——对啊,阿牧就是怎么样都好看——春田一半骄傲一半甜蜜地兀自笑起来。

“前辈?”

“啊?什么?”

“在想什么啊都发呆了。”

你。

啊不能说。

春田摇摇头,不好意思地挠挠耳根:

“就……肚子饿了。”


评论(8)
热度(38)

© doradoraE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