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牧春牧】黏

植物要一天隔一天地浇水,定期整理。

要戴专门的园艺手套场合,牧都省略,忙到一半脸上痒了,随手抹一把,顿时两坨黑。

起先春田递工具时还会笑,后来忍啊忍啊憋住。

不提醒,就看着顶了一脸泥的牧对盆栽们修修剪剪。

以及偶尔被溅起的泥土呛出一个喷嚏。

超级迷你,可爱得仿佛吉娃娃打喷嚏。

哦千万不能说可爱,吉娃娃,不,牧会生气。

其实生气的关键是吉娃娃太可爱了,而牧不喜欢被称作可爱。那就称作帅气的吉娃娃?可吉娃娃再怎么帅气,给人的感觉总绕不开可爱这个印象。所以结论就是,不能称作吉娃娃。

那还有什么样的大眼睛,白皮肤,凶起来很可爱,不凶起来更可爱的存在?

没有。

只有牧凌太本牧凌太了。



牧凌太本牧凌太工作在总部。

春田创一本春田创一工作在营业所。

吃午饭不太容易聚到。好不容易凑出一起的时间,春田一定要找一个只有他们两个人的空间。

这样便当更美味。

刚开始以为坐下来会有说不完的话,结果都很安静。一次牧参加完某个庆祝会赶过来,低头时,发丝间零星的彩色纸屑。

春田抬手帮他捻。牧停下筷子,低头的角度,正好让春田看清他的睫毛。

那一个瞬间,冲动得要亲上去。

牧柔软的头发还残留办公室的凉,太阳照下来的暖带了些干燥的气息,混合了淡淡的洗发水香。刘海的末梢在微风里轻颤,勾住春田的视线,黏住了,分不开了,惹得他心跳扑通扑通,连同呆掉了攒下来的语句。



哪些呢。路过的音像店放了孩子先生的歌,听着听着挑了张他们的CD。两人常吃的冰激凌牌子推出水果口味,看到宣传图上有橘子就买了两大盒。一起看完演唱会,第二天早上打领带时,听到牧若有若无地哼安可曲。一个人下班时,反复看两人聊天的记录,发现牧偷偷在用和自己一个系列的表情包,兀自在公交车里笑。

牧如果看见了,又要提醒他注意表情。

怎么控制得住。喜欢的心情,哪怕只冒出一点苗头,瞬间如穿透乌云的太阳,势如破竹地,放晴了整个世界。

天气都好了,要不要一起。

一起去往任何地方。走多晚,多久,多长,都没有关系。

因为是和牧凌太啊。

那个春田创一最喜欢的、比任何其他人都喜欢并爱着的、这个上独一无二的牧凌太。


评论(4)
热度(46)

© doradoraE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