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牧春牧】今天你套了吗?

aka. 今日的头套


当今社会,要提高销量抢占份额,关键在于挖掘到客户的完整背景,痛点,需求,结合产品的特点,有的放矢地介绍展现优势,甚至,基于眼下万物皆可萌,颜值即生产力的大环境,推陈出新,找到客户的感动点。

——不好意思打完这么多字也没懂自己在说什么。

咳咳,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,可爱就对了。

举个栗子,今日的天空不动产就在进行可爱的实地销售。

“啊咧~~啊咧咧~~阿牧你转过去一点——哗这个尾巴……奇怪,刚刚穿的时候看到拉链头……阿牧你再转过去——哇你的尾巴!”

“抱歉抱歉,把尾巴头给我……还没找到?”

“没有呀……我再找找?”

话音刚落,手就伸到玩偶服里,牧下意识一个激灵——春田的手背紧贴着他的屁股,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打着圈磨蹭起来。

“前辈?”

“别急嘛,马上找到了!”

摩擦得更用力,隔着裤子面料,能清晰感觉出春田的手指长度,其中食指几次似乎不小心滑进股沟,顺着边沿往下……

“春田……”

“啊!找到啦!”一直弯腰的春田忽然打断他,兴奋地直起身,“搞定!”

拉链哗啦一长声到牧的后颈。

呼,终于能戴头套——慢。

抱起蓝色恐龙头的牧看住刚把玩偶服拉到腰上的春田:

“你的拉链怎么办?”

“诶?我?”春田边回答边把自己的手臂伸进服装里,穿到一半,“啊,对哦。”

“我去叫外面的同事帮忙——前辈你的尾巴让开一下。”

“不用不用我自己……”

“怎么可能够得到,而且手还套在爪子里。”

“没关系啦,阿牧你帮我推一下?”

“啊?”我的爪子跟你的爪子有区别?

“可以的!”春田熟练地脱下爪子,反手从里侧摸到拉链头,手指用力推高到肩胛骨的位置,示意牧,“喏,帮我推一下就行了。”

蓝恐龙抱肩:“……其实前辈你早就知道一个人怎么穿好玩偶服了对吧?”

“哪有!我……也刚刚才想到!”春田心虚转身套手臂,“阿牧~快点快点~帮我一下啦~”

求助就求助,你摇头摆尾的几个意思?

“那就麻烦前辈趴桌上。”

“诶?为什么?”

“衣服拉直了容易推拉链啊。”

“真的?我怎么没……”

“时间不多了趴下!”

“不至于吧喂!”


两边的接待都挺忙。发完一摞传单,春田捧着头套小跑到牧负责的区域。

“阿牧?在忙?还有多少要发?”

“还行。前辈你忙完了?”

“那是!我来帮你?”

“不用你赶紧回去休息会吧。”

“诶~~”

“规定展区一边一个哦。”

“……好吧。”

一小时后。

“阿牧阿牧你这边发水了吗——哦有啦。”

再一小时后。

“阿牧阿牧工作便当到了你要什么口味的?”

咖喱味鸡排和照烧味鸡排。

“诶*罒▽罒*感觉阿牧你的那份也很好吃。”

一大勺鸡排伸过来。

“呀,稍微有点……”

一大勺鸡排转回去。

“啊等等我吃我吃!”

夸张一大口全吞,咀嚼了两下,春田立刻面露幸福:“呜哇……超~好吃——尝尝我的?”

“啊这就不用……”

一大勺鸡排伸过来:“吃嘛吃嘛~”

啊啊,真败给你了。

看着牧含下去,春田目光热切:“怎么样?”

“唔……果然带了点蜂蜜的味道。”牧拿起手机,“他们家还有用味增给咖喱提味的。”

“哇你什么时候搜到他们店的?”

“刚刚。嗯,菜单挺丰富的样子,评价也不错,我们什么时候……啊,前辈,咖喱!”

“嗯?”

“这里,”牧拿起自己手里的纸巾擦春田的下巴,“沾到衣服上很难洗的。”

“哦哦。”春田囫囵咽下一大团米饭,撅嘴凑到他跟前,“还有吗还有吗?”

牧忍不住笑,把他的嘴角仔细擦了遍。

“这周末去吧。”

“诶?”

“阿牧你刚说的,这家店。”

“明天就周末。”

“好啊!”

“先看一下想吃什么?”

“咦我看看——哇好多!”



结束后惯例要合个影。本来小恐龙该一边站一个,结果同事调相机的时候,春田从人群后绕过来到牧身边。

“你怎么……”

“看镜头——Cheese!”

真是的。

你啊。


“对了,”搬箱子的时候,走前面的春田忽然停下来,“今天阿牧你第一次扮恐龙吧?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哇,那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没做。”

“重要的事?”

“当然!”绿恐龙放下纸箱,煞有介事冲他伸出爪子。

蓝恐龙表示看不懂地歪头。

“击个掌啦!”

“啊?”

“祝贺阿牧你第一次恐龙成功!”

他又被逗笑:“还有这个说法……”

绿爪子挥挥:“不觉得超有纪念价值嘛!high five high five!”

“这也太……”牧环视一圈周围,实在敌不过某人的热乎劲,只能伸手拍了一下。

“诶~~阿牧你不’耶!’一下吗?”

喂。

“好吧我们回去吧。”

留到下次,嘿嘿。


评论(6)
热度(34)

© doradoraE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