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牧春牧】他们-122(短篇集)

【逮捕】


春田剪短头发的第一天,牧看到后,愣了下,伸手摸了摸,疑似脸红地转过目光。

春田剪短头发的第二天,牧看到后,还是愣了下,还是伸手摸了摸,还是疑似脸红地转过目光。

被轻抚脑袋的春田满脑袋问号:“额……有问题?”

“也不算,就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没什么啦。可能换了个新发型,需要时间适应。”

见他往自己手心凑,牧又忍不住摸。软塌塌的黑发透过指缝冒出零星的末梢,拨上去,手痒痒的,心痒痒的。

“这样啊……”春田似懂非懂腻上他的大腿,舒舒服服享受了好一会抚摸,蓦地恍然大悟,“就像去年这时候我的心情?”

“去年?”

“对啊,那时阿牧你不也换了个发型?”

“跟我……不至于吧,我去年就修了个刘海,哪有你现在,”他故意刮刮春田的鬓角,“两边都短了。”

“哪有哪有哪有,”两侧剃短•春田摇摇头,对照牧的脸比划,“以前你的前面是这~么斜着分下来的,那次直接把这~个角度剪没了,然后整个刘海就这~样上移——咦?”

往后掀太猛,直接露出脑门。

呀,略微,嗯,凶?额不是,斯文败类?

脸竟然还这么小。

“前辈?”巴掌脸•牧眨了眨眼,“怎么了?”

啊啊啊,眼睛真的好大。

“也没什么啦……阿牧你平时洗脸也这样?”

“哈?”

这会,大大的眼睛里充满大大的疑惑。

“对哦,”春田若有所思地摸上牧的面颊,“我好像没怎么见过阿牧你洗脸……”

“前辈。”

“啊?”

“把手拿下来说话。”

噫,这么快就发现了。

没劲。

被看穿居心的春田趴回原处,盯着牧把刘海拨回原位,蓦地灵光一闪:“呐,阿牧,我们来自拍吧?”

“诶?”

他腾地起身挤过来,兴奋掏出手机:“大家一起露额头!”

“我拒绝。”

“诶~~为什么啊?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啊~拜~托~嘛~”

喂喂喂,怎么还在他身上打滚了。

“都剪了大人的发型,能不能成熟一点。”

扭到一半的春田动作暂停:“大人?”

咳咳。

“下去,我要起来。”

春田撑起上半身挨过来认真打量,牧被注视得了出声,带了恼地推开他。

耳朵,红的。

春田看见了。

“果然有问题……”

“诶?”

“不然——”他抬手一个沙发咚,居高临下圈住牧,“你干嘛不好意思!”

嚯这一记直球。

眼睛注视眼睛。

呼吸屏住。

心跳扑通扑通,乱得一样。

终于。

“新发型的确有点……”

“我就知道!”

“像警察。”

“诶?”

就……因为这个?

春田眨了眨眼。

不对啊,就算像,不至于反应如此……啊。

“难道阿牧你喜欢……制服?”

哦~~

还没等他看清牧的耳朵有没有更红,手腕一紧——牧翻身回敬春田同样的沙发咚。

“喂你……”

“这时候还说那句话哦,创一。”

“……什么?”

“你,”牧用膝盖顶开他的双腿,“被捕了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5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oradoraE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