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牧春牧】 他们-115(短篇集)

【吃法】


春田最近热衷刷小视频,反应从爆笑到狂咽口水,丰富得能组表情包。

比如现在,他活脱脱屁股上被扎了一针:

“还扯……嘶……痛死了……”

牧从自己的手机上抬起脸:“什么?”

“哦,别人的随手拍。”春田的手机险些戳到他脸上,牧捏住拉远定睛:“……哦,冰棒黏上嘴唇了?”

“对,还在拉——看吧,果然痛到了。这时候就不该急着分开。”

好像很有经验?

牧的眼神在春田脸上意味深长地悠了几回,后者傻了下,理直气壮澄清:“我没有!”

“这样啊,”遗憾耸肩,“可惜。”

喂。

“不过今年我们还没一起吃过冰棒。阿牧你喜欢哪种风格的?好比粗的还是细的,硬的还是软的。”春田搜了圈视频,“哇好多冷饮吃播。”

“不刚解决了最后两盒冰激凌吗?”

“不一样哦。冰棒吃起来更讲技巧——没听过吧?”春田装模作样清了清嗓子,“拆开包装直接舔,很容易把嘴巴冻住。”

牧也装模作样递了个话筒:“请讲。”

“根据我多年的总结,最好分三步。”春田比划道,“先用舌尖轻轻舔一圈表面,感到合适就含住顶部,反复舔到发热,再把周身舔一遍,回到顶部用力一吸——”他面露陶醉,“这时候就能尝到里面的味道。”

嗯——牧看着他,喉结动了动——绝对美味。

“那么,”他的声音低沉,“多大的最好?”


评论(12)
热度(31)

© doradoraEm | Powered by LOFTER